西苏夫人

请一而再再而三三而不竭,千次万次毫不犹豫地救自己于人间水火

【觉醒年代‖江月何年再照人】初·设定(已完结)

看了许多太太写的chong生文大多是按觉醒年代剧本走了,我自己想写个不一样的,看看能不能把延年他们带到建国。(无cp,“主角”代表戏份)


女主:何醒


男主:陈延年


次:陈乔年    史静仪    陈红五     赵世炎    夏之栩  赵施格


注意:①超自然能力警告(但不会一直存在,历史不是个人能改变的,没有超自然力量很难改变已存历史)


②私设如山,会篡改,联想他们以后和某些历史人物的关系。(半路安插一个个早已不存在的历史人物怎么可能完全按正史来啊啊喂!我尽量合理安排)


③历史不完全性(近代史半文盲?这段历史差不多跨度20年期间甚至每一件大事后面牵扯的人物因果浩如烟海,我也不是在向大家写科普,巨细无遗相信大家也觉得干巴巴的,我已经在很努力的去了解这段时期的一些重要人物和资料,但我毕竟不是砖业的,如果有关哪些我党zhenzhi常识错误的请指出。)


谨以此文,代表我的一个遗憾罢了,历史没有如果,但我想要带他们经历一次参与建立新中华。终究不是严谨的谍战文,我也害怕会拉低了先生们格命水平,但一切后来的事只能靠想象啊,毕竟许多历史名人后来也会犯错误,也希望大家能在评论区提一些剧情上的意见,可能生活类气息会多一点,毕竟我更想看到他们亲人在历史既定中看不到的相处,所以我加入了静仪和红五。诶,延年还没有见过他的侄子和侄女呢(叹气)


在这期间有很多大事故,我会尽量还原也算带大家一起了解这段历史,但我真的对我党组织的一些职权安排隶属很难理解,所以私设(自创名词?)很多,包括一些参与工作的同志可能不完整,当然!!包括他们的格命成就!!我相信如果他们真的奋斗到建国会有更大的成就,但我真的想象不到会是某种水平?(必然弱化程度很大,求亲喷)敬请包容。


关于女主,存在金手指,当然我先说好了不会一直有。这个人物的存在逻辑发生活动是有各种伏笔的我不想过多先述,期待大家在我的笔下带着疑惑,慢慢揭开。


一些历史重要人物和事件可能会采用化名(因为可能太敏感我害怕被封……)但是评论区我会指出正确名称的。


行文时间:1927年~1949年


相信这也是大家的一个梦,希望我能圆好它


保证日更(一般不会打破)毕竟假期内时间是充足的。

评论(8)

热度(574)

  1.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